close

金石堂網路書店 文學推薦 Taiwan Panorama光華雜誌(中英文國內版)201705



金石堂網路書店 文學推薦

Taiwan Panorama光華雜誌(中英文國內版)201705





Taiwan Panorama光華雜誌(中英文國內版)201705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我很喜歡看雜誌~

豐富的內容加上全彩精緻的圖片

而且有包容萬象的類別

雜誌與一般書籍最大差別就是時效性啊~

最新的、引發話題或潮流的

這些都能是我們談話的討論內容

雜誌類別廣泛

我只能先私心推薦自己喜歡的囉~3C市集折價券

Taiwan Panorama光華雜誌(中英文國內版)201705

恩恩~~

我看完我整個人超想~

跟同好們分享Der!!(興奮興奮)

而且我有特別用折價券網站噢!

一併附上給大家參考~

開卷有益~祝大家看得愉快



Taiwan Panorama光華雜誌(中英文國內版)201705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新紀元周刊2017第536期







新史記雙月刊 2017 第 36期-港雜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  • 【封面故事】
    透過影前、幕後所有工作人員通力合作,放映孔傳來膠卷答答聲響,銀幕上,讓我們迎接一場歲月記憶中的聲色饗宴。

    【影前幕後,精彩上演】
    電影終場,人潮散去,當觀眾還沉浸在劇情的歡笑愁苦、神迷於片裡明星的魅力風采,有一群人,他們從未現身,卻以聲音特效、靠著剪輯技術,在電影中軋上一角。《光華》多次推出電影專題,報導諸如國際大導演李安、侯孝賢、蔡明亮等創作歷程,也不乏介紹影星王羽、李康生等人登上舞台的心路故事。
    本期封面故事,編輯團隊選擇不同以往的視角,推出「影前?幕後」電影專題,帶領讀者從絢爛的電影銀幕前走至幕後,「聽」見擬音師胡定一,以40年歲月創造音效的魔幻手法,讓觀眾閉上眼,就能聽見片中的喜怒哀樂;而透過資深剪接師廖慶松的故事,眾人得以理解,若非後製剪輯的妙手生花,強檔影片也有淪為無人聞問的一天。
    年少時相遇電影,以至如今頭髮斑白,他們的人生,幾乎見證了半部台灣電影史。本著心中對電影的痴狂和初心,無論電影產業興衰起落,他們過去數十載的歲月,專注一刻,只為了成就幕前的精彩。那關乎電影的熱愛,更有謝森山、顏振發兩位老師傅坐鎮台灣南北,以一手精湛海報畫藝,在科技的時代裡留下的手繪溫暖,更有江明赫、陳威僑幾位新世代年輕人堅持傳統,凝結電影的老時光。
    無獨有偶,本期不同時間、不同地點完成的三篇報導,皆與「光」相關。國際燈光大師周鍊本著「以人出發,呼應環境」的初衷,選擇返鄉為百年歷史的北港朝天宮、恆春古城等地,獻上國際級的燈光設計;中強光電文化藝術基金會,瞄準偏鄉地區,透過「光的加減法」改造地方,期待喚回在地人的感動與榮耀;而旅居加拿大、創作享譽國際的畫家嚴榮宗,除展現完美的雕刻工夫,憑著天分無師自通的繪畫創作,自創「追光技法」,完美呈現筆觸間的光與影。見光、感光、追光,這是三組創作者一同譜寫的「台灣之『光』」三部曲。
    * * *
    《故居今憶》系列,繼走訪舞蹈家蔡瑞月、國學大家林語堂、畫家陳澄波故居後,這期則將腳步轉至有「台灣新文學之父」、「台灣魯迅」之稱的台灣文學家賴和故鄉:彰化。儘管昔日住所杳然,然而賴和一生關懷社會,直陳不公的創作足跡,卻已在這片土地扎根,每當眾人重回賴和故鄉,尋訪生活舊地,便能見到賴和跨越時空,為新時代
    的台灣捎來的信息。
    * * *
    五月時節,春暖花開,本期《光華》也將為您揭開新一季的精采。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  • 刊別:月刊


  • 級別:普遍級




  • 出版社:光華畫報
  • 出刊日:2017/5/3
  • 出版地:台灣
  • 語言:中文




Taiwan Panorama光華雜誌(中英文國內版)201705





arrow
arrow

    marjorja131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